• 今天是:
  1. 首页
  2. 廉政纪检
  3. 廉政纪检
  4. 正文

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要求 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

来源:陕西日报日期:2021-12-30 15:28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发出《关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的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有关纪律要求,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表里如一见忠诚,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在社区或者公共场所搞特殊、耍特权,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部门、本单位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带头守纪律,坚决服从社区管理,落实主动报告、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带头减少扎堆聚集,同时督促和劝导亲属服从社区管理,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不出小区门、不串门、不在小区内聚集。省直机关各部门派出的下沉干部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用鼓励、激励、温和的劝导语言答复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杜绝“生冷硬顶”和推诿扯皮等现象,对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按程序请示汇报。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能吃苦、讲奉献、敢担当的好作风,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就地就近下沉社区,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带头解民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按照省纪委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要求,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加强对疫情防控的执纪监督工作,及时受理和处置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群众举报。(记者:刘枫)

原文链接: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要求 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