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百日百县”“走千家访万户”大调研大走访
  4. 正文

连线市场主体 连心特药服务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2-12-05 18:39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日,省医疗保障局克服疫情影响,改进服务方式,连线陕西欧珂、西安杨森、杭州中美华东、礼来、拜耳等5家医药生产企业,就完善我省特药政策及管理服务,召开视频座谈会。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医药服务管理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医药服务管理处向医药生产企业介绍了我省特药政策、部分药品在陕使用报销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医药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对我省特药管理服务提出医疗机构配备、异地就医结算、医保支付标准协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转变工作作风,灵活服务方式,多多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进而完善医保政策、提升服务质效,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这既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机关建设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梳理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实行台账管理,逐一协调解决,进一步提升我省特药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做到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契机,广泛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主动帮助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医保获得感。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