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到商洛市柞水县 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07-10 15:45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9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存在问题,扎实做好医保工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一行到商洛市柞水县调研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强民参加调研,全程指导。

调研组首先到柞水县人民医院调研贫困人口“一站式”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贫困人口住院结算资料及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邢可利强调,要做好“一站式”服务工作,努力服务群众,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使贫困人员基本医疗有保障。

调研组来到柞水县医保经办机构,查看了经办窗口服务情况,听取了医保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介绍。邢可利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强调,医疗保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人民情怀,为参保群众尤其是贫困人口解难题、服好务。调研组到村卫生室和镇卫生院了解基层医疗机构医保服务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邢可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服务对象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邢可利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医保扶贫工作;聚焦薄弱环节,明确医保扶贫政策标准和保障水平,严格界限、守好底线,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政策落实不走样、不变形,坚决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

省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