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在永寿县 召开“驻村联户”扶贫团联席会议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07-08 15:4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永寿县驻村帮扶工作, 7月5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在永寿县召开省直单位驻永寿县“驻村联户”扶贫团2019年第1次联席会,省医疗保障局、省市场监管局、陕西中烟公司、西安石油大学等8家扶贫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驻村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上,永寿县和扶贫团成员单位作了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同志指出,扶贫团各成员单位积极作为,工作务实,有力推动了包联贫困村的脱贫,为永寿县2018年摘帽退出贫困县作出了贡献。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扶贫,不断提高扶贫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注重党建引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带着浓浓的感情,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技能培训、吸纳就业等举措,提高贫困群众脱贫能力,推进新民风建设,树立勤劳致富的新美德,加大宣传引导,形成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

雷耀堂同志及局扶贫办到帮扶的永寿县马坊镇东张村进行走访,看望我局驻村工作队同志,慰问村里的老党员及贫困群众。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