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赴永寿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医保扶贫暖人心”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0-01-19 11:38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同志一行走进永寿县马坊镇东张村,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医保扶贫暖人心”活动。为村里贫困户、老党员送来了春联和毛毯,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也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王睿民详细地询问了贫困户及老党员们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信心百倍地去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早日走上致富之路。随后,王睿民副局长一行还看望了省医疗保障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