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乡村振兴
  4. 正文

榆林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调研

来源:榆林市医保局日期:2021-11-25 11:3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决定精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定点帮扶工作质量,11月15日,榆林市医保局张建莉副局长一行到佳县乌镇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调研。

在乌镇黄家圪崂村,张建莉一行听取了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对村情户情、工作开展、帮扶落实、后评估工作准备等情况的介绍,仔细翻阅了后评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工作资料。此外张建莉还同乡镇有关领导、驻村干部围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到村“六”到户“六”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调研过程中,张建莉对随行的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她强调,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总结,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同包括黄家圪崂驻村工作队在内的其他驻村工作队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全面履行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职责,深入了解帮扶村发展实情现状,认真听取群众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想法和呼声,紧密结合村情民意,发挥行业优势,创造性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