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历史归档
  4.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5. 正文

延安市医保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延安市医保局 日期:2020-04-27 17:18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7上午,延安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树栋传达学习了4月24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4月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从五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系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情况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具体贯彻落实要求和医疗保障工作实际对延安市直医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医保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医保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杨树栋强调:一是持续用力抓学习。市直医保系统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逐条逐字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对照要求抓落实。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持续做好参保群众待遇落实、医保扶贫、打击欺诈骗保、创新经办服务方式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延安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要求树形象。聚焦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树牢廉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医保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努力打造“对党要忠、标准要高、制度要严、措施要硬、工作要实、自身要清”的医保干部队伍,树立医保系统良好形象。延安市医疗保障局供稿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