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药品(医用耗材)带量采购
  4. 正文

省医保局来铜督导调研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铜川市医保局日期:2021-08-06 17:20 访问次数: 字号:[ ]

729日至30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一行来督导调研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铜川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生,宜君县政府副县长张雅茹等陪同调研,各区县医保局、经办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君县医保经办中心、“两定”机构和市医保经办中心、市人民医院(南院)实地察看了医保经办服务、医保费用结算和国家、我省集采药品耗材落地使用情况,了解了基金监管、智能审核、医保信息化建设和支付方式改革进展,并与部分医保经办机构和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

汇报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铜川市和宜君县上半年在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教育、法规监督、待遇保障、医药服务、价格招采、经办服务和基金监管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医保制度机制、基层经办服务、医保信息化和县域医共体建设及基金监管进行了交流发言。

温江城指出,铜川医保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保障、医保改革发展、医保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值得肯定。

温江城要求,要始终保持对医保工作艰巨性、复杂性的清醒认识,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坚持问题导向,下好“先手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坚持靶向发力,加强制度研究,发挥大数据作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管人管事,不断提高医保社会治理效能;要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不断巩固深化支付方式改革成果,做好集采药品耗材落地使用和结余留用,推动“三医”联动,实现医疗、医药、医保健康持续融合发展。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