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党史学习专栏
  4. 医保系统
  5. 正文

李智远在省医保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培训班
上强调:兜牢三秦百姓健康底线
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2-07-04 18:30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9日,省医保局在西北大学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出席开班式并做讲话。开班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主持,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致欢迎词。省局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李智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本次培训机会,全面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各项要求,努力在学习上取得新收获,在理解上达到新境界,在贯彻上抓出新成效,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党校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张忍成以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为主题,系统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安市委党校教授苏凤昌全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参训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培训,用党史滋养初心、用信仰淬炼灵魂、用体悟校准方向,全体参训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陕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