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党史学习专栏
  4. 医保系统
  5. 正文

西安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安市医保局 日期:2021-11-25 11:34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7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持,局党组成员王晓东、岳岚,二级巡视员张群力,机关全体党员,经办中心主任、基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晓东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与人民日报刊发社论结合起来,加深理解和认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重要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医保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凝心聚力,不断推动西安“价值医保”体系不断充实完善,努力提升西安市群众健康福祉。

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及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潜心钻研,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要坚持以学促行,以求真务实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落实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全市医保系统服务群众工作质量。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