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党史学习专栏
  4. 医保系统
  5. 正文

韩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韩城市医保局 日期:2021-11-25 11:39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韩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锋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阐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历史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为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市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和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韩城市“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良好开局,为韩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思践悟、学思知行,着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韩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学深悟透、学思知行、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二是要强化宣传,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各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宣传、带头践行,为广大干部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各党支部、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韩城市医疗保障局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要知行合一,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状态、实干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思想认识、工作要求、履职尽责上细照笃行,带着情怀谋事、扑下身子干事、保持韧劲成事,以“勤快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韩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