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专题专栏
  3. 打击欺诈骗保专栏
  4. 正文

我省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08-20 14:49 访问次数: 字号:[ ]

省局印发《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411联合西安市政府在新城广场举行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全省发出了打击欺诈骗保宣传的冲锋号角。全省各级医保部门积极响应,在广播电视、报纸、宣传栏、折页海报、公益广告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了微信宣传、动漫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构建多平台、多层次的全新宣传模式。

据初步统计,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全省共张贴宣传海报5.8万张,发放宣传折页32万份,发放宣传光盘3824份,接受现场咨询4.5万人次,电视台播放动漫短片2084次,媒体宣传报道461次。通过广泛宣传,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秦大地共同构建打击欺诈骗保的良好氛围。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