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开展2021年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1-06-03 17:10 访问次数: 字号:[ ]

6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省医保局邀请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马晓峰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专题教育培训。

马晓峰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近年实际案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保密课,并对我局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和本领。局保密办进一步强调了“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等保密工作纪律,要求大家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发生。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