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省医保局迎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
第九巡回指导组检查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1-04-28 11:47 访问次数: 字号:[ ]

4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小龙一行到省医保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医保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阅文件、党支部工作手册和个人学习笔记等资料,并与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一对一调研访谈,全面深入了解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董小龙组长对省医保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灵活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突出医保特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求得实效等几个方面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指出省医保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措施实、方法活,结合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有实招、亮点多。并对省医保局党组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重要意义;二是做实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做好自选动作,深刻理解“六个进一步”重点所在;三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示范带动,汇聚党史学习教育强大合力;四是立足陕西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表示,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落实异地就医门诊结算、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推进省级医保统筹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加快医保改革步伐,下力气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