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待遇保障处、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4-04-17 15:57 访问次数: 字号:[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6日,待遇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测一大队、陕西北斗导航定位中心开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发展理念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积极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模范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扛起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持续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防线,为陕西医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