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省医保局召开加强药店智能监管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4-03-05 14: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探索大数据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的应用,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方式,进一步强化对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基金使用监管工作,2月28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了药店智能监管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国家医保局智能监管会议精神,相关信息科技公司就监管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地市医保局就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基金使用中存在问题以及创新监管方式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级医保部门要强化主责,要在保障数据安全前提下推动数据高效应用,全面加强对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基金使用监管工作,省局法监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经办、基金和技术中心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制定工作推进方案,西安、宝鸡、榆林等市要积极作为,巩固拓展现有工作成果,创造可推广经验。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君同志、二级巡视员季强同志,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西安、宝鸡、榆林市医保局相关同志,有关承建厂商和信息科技公司同志参加了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