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全省医保经办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3-03-31 19:09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7日至29日,为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更好落实“三个服务”工作要求,为2023年度医保经办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在西安召开全省医保经办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出席并讲话。

会议主要总结了2022年度全省医保经办工作,专项通报了行风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讨论。西安、延安、安康三市,略阳、旬邑两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22年度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26家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及39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议针对异地就医业务、DRG付费管理、医保支付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安排参会人员赴国际医学中心实地学习交流,赴省医保技术中心实地观摩医保指挥大厅,并围绕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座谈。

各市(区)医保局分管经办工作的领导,36个市(区)、县(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以及省局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