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
举办全省医保转移支付与医保基金预决算管理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23-03-31 14:44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8日至3月30日,为全面加强全省医保转移支付与医保基金预决算管理,进一步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益,陕西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全省医保转移支付与医保基金预决算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2022年度各统筹区医保转移支付资金绩效复评情况和基金预决算管理情况。西安、宝鸡、铜川、榆林、汉中、安康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医保转移支付与基金预决算管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做好转移支付和医保基金预决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认识医保转移支付和医保基金预决算管理面临的挑战,奋力推动医保转移支付和基金预决算管理提质增效。


省财政厅社保处、绩效管理处、评估中心,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省医保局规财办、基金中心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对财政预算资金管理、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医保基金预决算报表等内容进行解读。

各统筹区、各处室约80余人现场培训学习,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详实,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活学活用,以提升医保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基金使用效能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