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省医保动态
  5. 正文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陕西实践培训班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 日期:2019-12-13 16:12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至11日,省医疗保障局在西安举办了第一期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陕西实践培训班。全省各市(区)医保局主要领导、业务骨干,省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耀堂主持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作开班动员。西安交通大学张思锋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珍教授受邀分别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医疗保障》《医疗保障体制若干问题的思考》专题辅导,局机关各业务处负责人及省医保中心负责人围绕理论政策和工作实践进行了授课。课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大家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班非常必要,既凝聚了共识、开拓了思路,又增强了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为我省医疗保障事业贡献力量。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