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国家医保动态
  5. 正文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国家医保局 日期:2021-06-08 16:06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内10个基层党组织的20名党员干部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选手表现异彩纷呈,赛场对决气氛热烈,展现出较强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安排周密、考查知识全面、竞赛形式活泼,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持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子海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原文链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