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国家医保动态
  5. 正文

李滔副局长出席全国医疗保障经办工作会议并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国家医保局 日期:2021-04-21 18:1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医疗保障经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4月15至16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全国医疗保障经办工作会议,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出席并讲话。各省(区、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省级医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5个计划副省级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医疗保障经办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专题部署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会议强调,各省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医疗保障经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力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2021年医保经办工作,为保障基金安全、维护参保人利益,开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期间,李滔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廊坊市医保局经办服务大厅、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调研了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新冠肺炎疫苗及接种费用结算以及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等相关工作。

原文链接:李滔副局长出席全国医疗保障经办工作会议并调研相关工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