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国家医保动态
  5. 正文

颜清辉副局长调研医保宣传工作

来源:国家医保局 日期:2023-03-22 14:5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3月17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线上调研部分省市医保宣传工作,深入了解部分省市医保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

颜清辉强调,要着力弘扬医保正能量,善于换位思考,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解读医保政策。要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认真倾听、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发布官方权威声音。要着力构建全国一盘棋的医保宣传工作格局,提升全国医保政务新媒体的服务功能,推动医保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以视频方式开展。国家医保局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山西省、湖南省、重庆市、贵州省、合肥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原文链接:颜清辉副局长调研医保宣传工作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