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咸阳市医保局联合泾阳县医保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咸阳市医保局 日期:2021-06-04 10:09 访问次数: 字号:[ ]

528日,咸阳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联合泾阳医保局安吴青训班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在青训班旧址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题词,瞻仰革命故居,追忆先辈“学好本领上前线”的峥嵘岁月,进行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初心。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红在青训班旧址露天课堂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风雨苍黄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专题党课,围绕学习好党史,从知方能初心如磐、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讲述了“为什么学”;百年的一往情深、百年的一以贯之、百年的一往无前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什么”,从带着感情学、带着理性、带着使命行、带着责任讲四个方面诠释了“怎么学”,激励大家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勇气,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赶紧,为全市“增量提质、高点开局”贡献医保力量,奋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一路向“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