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商洛市丹凤县医保局启动
“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惠民生”
镇村行活动

来源:商洛市医保局 日期:2021-06-04 10:02 访问次数: 字号:[ ]

527日,商洛市丹凤县医保局邀请县中医医院专家教授和科室主任医师,深入帮扶村花瓶镇粉塬村开展宣传和义诊,正式启动“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惠民生”镇村行活动。

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惠民生”镇村行活动,是县医保局“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主题活动领办的6件实事之一,活动开展将不低于10场次。目的是突出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培育“阳关医保守护民生”党建品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活动将主要围绕宣传门诊“两病”和慢特病报销、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打击欺诈骗保、困难群众参保资助等医保政策,帮助群众激活电子医保证,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发挥县级公立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组织县中医院专家教授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检查把脉,看病开药,解除病痛,让群众及时享受到医保惠民政策和党的温暖。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接受咨询医保政策120人次,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各200余份,现场帮助激活电子以保证31人次,组织群众义诊11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41人次、免费测血压76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62500余元。此次义诊活动深得民心,不但深入基层解除村民疾病隐患,减轻他们经济负担,同时把医保政策送到镇村一线,提高了群众的医保基金安全和身体健康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丹凤医保局 王书芬)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