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榆林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榆林市医保局 日期:2021-05-08 15:47 访问次数: 字号:[ ]

430日上午,榆林市医疗保障局邀请榆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苏国强同志做了《学习党史思想 凝聚力量开新局》主题宣讲报告。榆林市医保局副局长张玲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苏国强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是什么、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用丰富翔实的党史资料,结合自身的理论研究,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历史实践。

张玲就市医保系统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刻领会此次报告会的精神实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三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四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

榆林市医疗保障局、市直医保系统全体领导,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