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韩城医保局:省医保中心来韩督导调研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来源:韩城市医保局 日期:2021-04-30 17:57 访问次数: 字号:[ ]

428日,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杨新政主任带队来韩就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相里丹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韩城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资金拨付、“两病”准入及结算管理、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使用及镇村卫生经办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打击欺诈骗保、异地就医结算、疫苗费用拨付、血液透析等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韩城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优化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流程,扩大异地就医结算范围;二是要加快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使用;三是要严厉打击重复检查、过度医疗、欺诈骗保等行为;四是要扎实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的业务培训、系统调试等项工作,确保韩城市DIP支付方式改革如期上线运行。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韩城矿务局总院实地察看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等业务经办流程,随后与矿务局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