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商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结合党史教育讲党课

来源:商洛市医保局 日期:2021-04-28 10:3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425日,商洛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育善以《学好党史自信 推进医保惠民生》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出发,从学习重要论述、认识重大意义,研读党史著作、了解光辉历程,把握学习重点、悟透基本精髓,聚焦惠及民生、着力办好实事等四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党课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一要学有所思。要明确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要思有所悟。学习党史的基本精髓,要悟原理,方法、思想、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悟有所行。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要把所学所悟付诸行动,要同医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落实药品耗材带量采购、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等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党史、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