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韩城市“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韩城市医保局 日期:2021-04-19 17:3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广泛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增强医药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的自觉,促进医保基金合理高效使用,依法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坚决守护好广大参保群众的“救命钱”。415日上午,以“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韩城市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韩城市新城区甸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韩城市医疗保障局安排了集中宣传月活动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韩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锋指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守护好人民群众“保命钱”的有力法规武器,各定点医药机构要主动学、积极学,要以此次集中宣传月为契机,广泛宣传《条例》,增强法治意识,规范医疗行为,切实为参保群众服好务,提高参保群众满意率。


活动现场,围绕城乡居民、职工基本医保报销政策、医疗救助、打击欺诈骗保、电子医保凭证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关注并自觉参与到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同时还设立了义诊服务台,免费为广大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接诊群众150余人。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