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韩城医保: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韩城市医保局 日期:2021-03-29 16: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3月29日,韩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局党组书记杜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活动内容、阶段步骤及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单位、各科室、各支部结合实际,对学习计划和具体实践活动内容进行再细化。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思想、办实事,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准确把握韩城医疗保障新时期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书写韩城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拿出务实肯干、业务精干、服务真干的精气神,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身体上行动起来,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思想、办实事抓实干、开新局谋新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