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渭南驻韩督战队来韩城市医保局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渭南市医保局 日期:2020-04-04 19:50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日,渭南市驻韩城督战队队长孟平带队到韩城市医保局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韩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锋陪同。

督战组一行4人来到韩城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韩城市医保局局长杜永锋就韩城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情况、“一站式报销”、先诊疗后付费、“三排查三清零”、医保政策宣传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督战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看了韩城市医保局脱贫攻坚问题台帐、贫困人口参保举证资料,并对韩城市医保局医保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冲刺年,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倒计时,医保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行业精准扶贫作用,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把问题找实、找准,建立台帐,逐项逐条整改,把医保扶贫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障贫困人口的医疗保障待遇。

杜永锋局长表示,医保局一定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夯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如期完成“百日冲刺”工作任务。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