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安康市医保局局长赵敏书来汉滨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安康市医保局 日期:2020-04-04 19:50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日,安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敏书一行,来安康市汉滨区了解医保工作推进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参加座谈会,汉滨区政府副区长李天宁及区医保局负责人一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局信息中心、汉滨区第一医院、张滩镇社保站、张滩镇卫生院、余湾村卫生室和贫困户家中,全方位了解医保经办信息化建设、参保登记系统、“一站式服务”结算、远程会诊系统的应用、基金征缴、政策落实、支付方式改革、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耗材零加价及镇办医保工作职能职责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汉滨区医保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对汉滨区医保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滨区医保局工作做的很扎实、特别是基金征缴、脱贫攻坚等工作做的很到位、也很有成效,希望汉滨区医保局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全市做出经验。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一是要抓好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确保执行政策落地落实;二是要重点关注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三排查三清零”和医保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要统筹抓好其它业务工作;五是要抓好队伍建设。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