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旬阳县中医院】安康市医保局在旬阳县中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康市医保局 日期:2020-04-04 19:50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3日,安康市医保局李润林、郭晟、贾孝丽一行在旬阳县医保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旬阳县中医院调研指导医保相关工作。院长李举军、副院长王永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医院大厅、医保经办窗口详细了解了旬阳县中医院患者入出院所需要的手续、报销流程、医保政策信息公开情况、“一站式”结算执行情况。抽查了部分普通患者和贫困户患者的出院结算凭证,询问了医保科工作人员对新政策新系统存在的疑问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求随行工程师进行现场操作、答疑。针对中医药适宜技术的医保报销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旬阳县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对旬阳县中医院开展的中医适宜技术和已经纳入医保合疗报销范畴的29项治疗开展情况进行反馈。

查看了旬阳县中医院医保工作汇报材料后,调研组要求医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医保工作,各相关科室应对照问题切实落实有效整改措施,优化报销流程、建立健全药品、医用耗材等管理制度,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实行问责制。同时,要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和协调配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医保报销政策,依法依规使用医保基金,发挥特色优势,大力发展中医适宜技术,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院长李举军对调研组来旬阳县中医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旬阳县中医院将不断加大医院医保工作的管理力度,提高医保服务质量,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