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安康市医保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安康市医保局 日期:2020-04-01 17:29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1日,安康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书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工作报告,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局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我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建立健全惩防体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风险防控,深化行风建设,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谱写新时代全市医保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当前各项任务相结合,重点抓好打击欺诈骗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医保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城乡居民医保制度落实、单病种费用测算调整、基金使用申请拨付、信息化建设、干部职工平时考核等工作,持续推动国家、我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落地见效。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