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渭南市富平县医疗保障局
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来源:渭南市医保局 日期:2022-01-23 19:46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期,渭南市富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卢卫东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在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县委十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委会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要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牢底线、追赶超越”的主题主线,“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的目标要求,在主动融入富平发展大局中找准医保工作的着力点,守住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勇当服务民生的主力军、排头兵。三要做到知行合一,践行医保使命。要主动把全委会精神融入医保工作,围绕富平县医疗保障局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强城乡医疗救助、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升经办服务质效等重点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把全委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医保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兜住民生底线,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渭南市富平县医疗保障局 党晶)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