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宝鸡市医保经办中心开展2022新春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鸡市医保局 日期:2022-01-22 18:59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1月19日,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宝鸡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永平一行来到中心帮扶村——麟游县招贤镇大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众、驻村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大岭村,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和村组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目前村里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仔细询问了脱贫人口参保及医保待遇享受情况,并为村上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等24户慰问对象送上面粉、菜籽油和香醋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扶持下努力寻找致富门路。慰问组还来到驻村干部宿舍、厨房,了解驻村干部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棉被,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做好用电、用火安全,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大岭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住行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将节日里深情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扶贫帮困送爱心,真情慰问暖人心。下一步,宝鸡市医保经办中心将全力助力大岭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