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医保要闻
  4. 市县医保动态
  5. 正文

延安市吴起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延安市医保局 日期:2021-08-06 17:12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727日,延安市吴起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县“两定”机构负责人和信息员,医保局部分干部职工,经办中心分管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配送中心信息员等共计120余人在吴起县人民医院召开全县医保信息新平台上线准备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虎参加会议,医保局副局长齐河主持会议。

会上,医保局主任科员惠哲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和业务培训。就做好贯标工作、定点医药机构接口改造、历史数据治理、在途业务处理、医保专网接入改造、新平台操作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并做了耐心的现场答疑解惑。齐河就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宣读了《吴起县医保局关于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广线下奖励活动的通知》。

李志虎就做好新平台上线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各医药机构成立工作专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任的大局出发推动此项工作;二是对标对表、完成任务。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是夯实责任、严肃追责。对因上线准备工作不扎实、不到位引起业务滞后、基金损失、信访矛盾等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