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省政府信息
  4. 正文

省十七运会明年8月6日开幕

来源:陕西日报日期:2021-08-08 10:44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6日,记者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七运会开闭幕式将分别于2022年8月6日和11日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举行。运动会主题口号为“精彩省运,美好生活”,旨在传递以体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实现美好生活的理念。

目前,省十七运会主会场“一场两馆”即将建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竣工并完成测试,即将迎来十四运会男子排球比赛;市场开发工作全面启动,开闭幕式策划、志愿者招募、赛事组织等工作有序开展;会徽、吉祥物等形象标识走进榆林大街小巷;省运惠民活动蓬勃开展。

据了解,省十七运会(青少年组)比赛将于明年7至8月在榆林举行。比赛共设田径、足球、摔跤等28个大项766个小项,预计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员14100人。(记者:王梓萌)

原文链接:省十七运会明年8月6日开幕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