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今日头条
  4. 正文

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胡静林讲话 梁桂主持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1-03-24 09:43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2日至2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来陕调研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省际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西安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

胡静林指出,近年来,陕西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医保工作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效。要总结经验,在推动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常态化制度化、发挥省际联盟招采作用、打击欺诈骗保、加强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更优质更实惠的医疗保障服务。

梁桂表示,陕西省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保改革的决策部署,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大力开展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充分发挥省际联盟招采作用,构建“智慧医保”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陕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铜川市人民医院、铜川市医保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座谈。(记者:杨静)

原文链接:国家医保局调研组来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