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廉政纪检
  3. 廉政纪检
  4. 正文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国家医保局日期:2024-04-04 20:55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4年4月1日,国家医保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深化以案为鉴、促治促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以崇廉拒腐良好风尚跑好新征程医保事业接力棒。局党组书记、局长章轲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综合监督单位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局规财法规司、基金监管司、医保中心等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医保事业正风肃纪反腐非常重要,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站稳人民立场,守住廉洁用权底线;自觉慎始慎微慎独慎友,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守住与管理服务对象交往的界线;自觉学纪、明纪、守纪,积极投身党纪学习教育,守住纪律红线。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突出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督促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用好用足案例教材,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主持会议,在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黄华波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医保研究会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