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邢可利 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邢可利

省医疗保障局 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

陕西省医保局赴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浪陕西城市频道日期:2019-07-05 17:22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带领全局党员赴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原国测一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成立于1954年,先后完成中国大地原点建设、国家天文大地网测量、卫星定位网布测、珠峰高程测量等国家重大测绘项目。

活动参观了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荣誉室,观看了该队先进事迹宣传片,认真学习该队光荣艰巨的革命历程,深刻领会“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活动组织了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度过自己的“政治生日”,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第一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信仰信念。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