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工作。

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4-02-19 16:06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8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相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医保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及工作专班、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及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精神及部分党内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赓续共产党人的学习基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学细研我省“两会”精神,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指导推动医保工作发展。要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作风纪律,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每位干部要迅速调整好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就要决胜”的精神状态,先人一步早谋划,快人一拍提效率,胜人一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坚决树牢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局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集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努力建设一个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坚强堡垒。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工作高标准起步。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制度性安排。全局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树牢正确政绩观,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要全力做好基金监管及运行监测、省级调剂金制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等各项重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做到统筹兼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