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工作。

陕西省医保信息平台顺利通过国家医保局验收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3-02-16 16:4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212日至1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信息平台验收组一行9人对我省医保信息平台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君,一级巡视员王睿民及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国家局检查组听取了陕西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验了省医保技术服务中心、异地灾备数据中心、西安和延安市医保经办服务机构、定点医药机构等,通过查阅文档资料、系统功能验证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医保核心系统应用、业务编码贯标、医保服务接口改造、医院联网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和电子处方流转应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检查,并进行了深入指导。

通过检查,验收组对我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省医保信息化建设组织机构设置健全合理、指挥大厅建设科学先进、项目文档资料齐备规整,业务经办运行标准高效、平台建设内容完整规范、部分功能模块特色鲜明,系统性能等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标准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下一步,全省医保系统将严格按照国家医保局统筹安排,持续完善平台功能,全面深化平台应用,努力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我省医保智能化、智慧化水平,为推动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切实为广大三秦百姓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医保服务。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