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待遇保障处,省医疗保险基金中心工作。

李智远主持召开省医保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举措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3-01-29 20:03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9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对省医保局的批示要求,安排贯彻落实措施。

李智远指出,上班第一个工作日,省委组织召开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有力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有效提振了全省上下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必将鼓舞全省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起步冲刺、决胜全年,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省医保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中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创新举措,深入推进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陕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智远要求,要按照省委书记赵一德批示要求,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巩固提升基本医保覆盖面,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三秦百姓。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提升全局干部忠诚核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推动医保工作行稳致远。要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医保工作落实的主线,巩固拓展“百日百县”“走千家访万户”成果,持续完善待遇保障制度,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优化医药服务管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做到改革务实、工作扎实、数据真实,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取得积极进展,更好地服务民生,赢得民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各处室(专班)、局属单位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