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法规与监督处、待遇保障处。

我省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0-03-02 09:49 访问次数: 字号:[ ]

228日,我省召开全省健康扶贫工作视频会议,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睿民、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连昌就2020年全省健康扶贫、医保扶贫各项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季强,各市(区)医保局、卫健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医保局、卫健委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医保扶贫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各项健康扶贫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就全年工作任务,各级医保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目标,确保贫困人口100%参保,实现城乡居民特别是“边缘户”应保尽保。要分类施策,加强部门协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参保缴费工作。要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医保政策标准落地见效。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医保脱贫攻坚战,维护广大参保群众的健康权益,为健康陕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