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法规与监督处、待遇保障处。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省医疗保障局赴渭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1-09-16 09:54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季强一行11人莅临渭南市督导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鹏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省督导调研组在市中心医院调研)

上午,省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渭南市中心医院、西安怡康连锁药店、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渭南市第一医院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两定机构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打击欺诈骗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省督导调研组在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下午,省督导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市民综合服务大厅,查看了市医保经办中心窗口设置和经办服务,随后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了督导调研工作汇报会。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林重点从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打击欺诈骗保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翟玉宝就医疗系统开展行风督导检查和联合打击欺诈骗保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督导调研组成员反馈了检查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督导调研组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林汇报工作)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要求,要把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任务,要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调度,把全部力量动员起来,全面进入冲刺阶段。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医保信息编码贯标、信息接口改造、数据治理的每一项工作,盯住关键环节,倒排工期,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人,立下军令状,全力推动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确保在10月10日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省医保局副局长王睿民讲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充分肯定了渭南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支付方式改革、精细化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效。李宏杰组长就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一是医保信息平台功能要再拓展,要结合实际,做到利民、为民、便民;二是打击欺诈骗保要再深入,要紧盯专项治理重点和典型案例;三是行风建设工作要再聚焦,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思维,全力抓好整改;四是重新树立“三性”,恢复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积极性”“保障可持续性”,发挥医保工作的“基础性”“杠杆性”“牵动性”。五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提升认识,增强措施,推动三医联动改革。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讲话)

最后,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季强关于落实会议精神指出:一要坚持立足本职,切实把讲政治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一个有理想的医保人;二要坚持为民宗旨,切实把工作利益和扶贫项目结合起来,做一个有责任的医保人;三要坚持目标引领,切实把提升能力和群众需求结合起来,做一个有担当的医保人;四要坚持规矩意识,切实把作风建设和形象树立结合起来,做一个可敬的医保人;五要坚持踏实工作,切实把夯实基础与行业发展结合起来,做一个有定力的医保人;六要坚持平淡从容,切实把追求与现实有效结合起来,做一个有境界的医保人。(供稿:渭南市医保局 张伟杰)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