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王睿民 一级巡视员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王睿民

省医疗保障局 一级巡视员

分管法规与监督处、待遇保障处。

省医保局副局长王睿民带队赴永寿县东张村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19-11-08 15:14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7日,省医保局副局长王睿民一行来到永寿县马坊镇东张村听取了马坊镇东张村扶贫工作汇报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走访慰问中,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子女近况,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用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早日脱贫致富。还看望了省医疗保障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随后,王睿民副局长一行还赴永寿县医疗保障局进行调研,要求他们常态化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守好群众的“救命钱”,配合做好医保基金审计和2020年医保基金筹资工作,加强医保筹资宣传动员,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00%参保。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