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温江城 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温江城

省医疗保障局 副局长

分管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和商业保险服务办公室工作。

省医保局召开医药企业座谈会 践行“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助力医药企业纾困发展

来源:陕西省医保局日期:2023-02-22 18:0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医保系统“服务参保群众、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医保高质量发展”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安排2月22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主持召开省内部分药品生产企业座谈会,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保经办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省内22家药品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发言,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新版医保药品目录落地、医保支付标准协同、国家和省级药品集中采购、阳光挂网采购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策,省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解答。

温江城对各医药企业在支持医保改革和减轻群众就医看病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医保部门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畅通医药、医保工作沟通机制,不断优化医保政策、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支持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医药产业做强做大;医药企业要加强医药技术研发应用,积极助推医药产业成果转化,践行为人类谋健康的社会责任,让更多好药、新药、低价药惠及三秦百姓同时,要求参会企业在会后5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意见建议书面提交至省局,省局接到意见建议后10个工作日内给予积极回应。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