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温江城 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温江城

省医疗保障局 副局长

分管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和商业保险服务办公室工作。

【安康市】省医保局赴安康督导医保重点工作

来源:安康市医保局日期:2023-02-18 15:20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6-17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一行赴安康市督导调研医保年度重点工作。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安康市陕西全民健康保、医保费征缴、支付改革、药耗集采、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行风建设等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安康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延期征缴进展、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医保政策落实、医保支付方式改革、2023年度工作部署推进等重点工作汇报。

温江城对安康市医保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安康市医保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医保系统重点工作任务,高位谋划,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承担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省级试点任务,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异地就医、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这次督导调研首要任务是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省局“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医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要根据今天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安排,尽快落实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市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汉滨区医保局、高新区卫健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