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温江城 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温江城

省医疗保障局 副局长

分管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和商业保险服务办公室工作。

【韩城市】省医保局督导调研韩城医保重点工作

来源:韩城市医保局日期:2023-02-15 15: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医保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局党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及李智远局长在省局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3日至14日,省医保局第二督导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带队深入韩城就医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韩城市医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锋汇报了韩城市医保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商保企业负责人“全民健康保”工作进行了汇报,省医保局周玉能调研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医保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温江城副局长讲话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温江城对韩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全民健康保”、城乡居民参保征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安排部署,并要求韩城医保局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局党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以“三个服务”活动为突破,扎实推进医保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开展,为陕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调研组分别深入市医保经办中心、政务大厅窗口、市人民医院、中国人寿韩城支公司、人保财险韩城支公司,重点对经办中心管理服务规范建设、综合柜员制、信息化建设异地就医结算、“乙类乙管”政策执行情况,对市人民医院职工医保门诊统筹报销流程政策及结算情况,对各共保体“全民健康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