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1. 首页
  2. 机构概况
  3. 机构领导
  4. 温江城 副局长
  5. 重要活动
  6. 正文

温江城

省医疗保障局 副局长

分管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和商业保险服务办公室工作。

【商洛市】省医保局赴商洛督导调研医保重点工作

来源:商洛市医保局日期:2023-02-16 15:05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5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一行赴商洛市督导调研医保重点工作。市医保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督导组深入市医保经办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询问沟通等方式,对商洛市门诊共济、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支付改革、信息系统、药品集采、异地就医等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16日上午,在专题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局长董红梅分别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延期缴费落实、全民健康保落地实施、门诊共济制政策落实、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中央财政医保服务能力提升补助资金使用、年度工作谋划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汇报。温江城对商洛市医保重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在过去一年,商洛市医保局高位谋划、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董红梅同志在汇报中提出的“四个借力”发展,证明商洛医保在参保缴费、基金监管、医保经办等方面的工作创新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这次督导调研是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省局“三个服务”主题实践活动,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落地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要充分理解这次督导调研的目的,深刻认识到陕西全民健康保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面推进“陕西全民健康保”商洛参保工作。

温江城指出,由于商洛医保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相关工作一直在全省名列前茅,具备扎实的工作基础,计划将全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现场工作会定在商洛召开,请商洛介绍先进经验、讲好医保故事、传递医保力量。

下一步,商洛市医保局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以2023年省局工作要点为“蓝图”,把国家、我省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贯穿到医保工作全领域、全流程、各环节,持续抓好“两项参保”、做细做好门诊共济、不折不扣落实“乙类乙管”,积小成为大成、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快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 打印 ] [ 关闭 ] [ 我要纠错 ]

微信矩阵

返回顶部